特百惠微博送豪礼 理家课堂保障全家健康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来源:21CN

厨房用品**品牌特百惠日前在微博上推出一项名为“我请**吃大餐”的活动,只要网友写出适合**的创意菜式,便有机会赢得IPADMINI大奖。

**是2013年网络流行语。美国品牌Tupperware特百惠官方微博结合所专注的美食领域,向网友征集适合“**”的菜单,以幽默的视角解读社会热点,引网友**。特百惠官方微博专注于自制美食领域,为网友提供从食材选择到菜谱分享的一站式美食资讯

地沟油、毒泡菜、染色馒头、假红酒……食品安全问题层出不穷,越来越多消费者关注在外就餐和加工类食品的安全,特百惠**在全国打造理家课堂,倡导“自己做,更健康”。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特百惠专卖店选购轻松快捷烹饪的各种炊厨用具和食物保鲜产品,还可以参加充满欢乐和趣味性的好水美食理家课堂和嘉年华活动。在理家课堂上,顾客不仅可以学到食材保鲜知识,亲自参与美食制作;体验产品的功能用途;还能获得更多优惠。

理家课堂,*早源起于上世纪50年代的美国,现已**至**一百多个国家。许多新婚太太通过参加理家课堂从不会做饭到熟练掌握烹饪技能,做出可口的饭菜;大批家庭主妇也通过理家课堂,丰富了烹饪知识,提升了厨艺,让做饭水平更上一层楼。在特百惠理家课堂上,理家顾问会指导顾客如何通过特百惠的家居用品和特别的理家窍门来简化家务的难度和处理时间;提高食物保鲜、收纳、备餐和清洁的效率和品质;自己在家做出更多营养美味的饭菜、糕点和饮品;**全家健康的同时,也提升了生活品味,让家居生活更轻松、更愉快。

Tupperware特百惠是美国**家居用品品牌,享誉**70多年,**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包括塑料保鲜容器、不锈钢炊厨用具、净水器、日化类产品等。以实用美观的设计,纯净安全的原料,轻松快捷的功能,深受各国消费者赞誉。独特的理家课堂(CookingParty),**平均每2秒钟就举办一场。在中国300多个城市有4000多家特百惠加盟专卖店/专柜,**产品和贴心服务让无数消费者享受高品位居家生活。

活动速递

关注新浪微博@Tupperware特百惠,参与#我请**吃大餐,**送我iPadMini2#有奖转发活动,赢取iPadMini2、特百惠**产品等丰富大奖!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0日—15日;活动链接:http://www.weibo.com/1867585832/AmCXOF1hS?mod=weibotim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