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健康联合养乐多发布:寒冬肠道“微”机报告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岁末,是人们最忙碌的时候,也是肠道疾病的高发季节。进入冬季后,温度骤降、聚会增多、运动量减少和熬夜加班等原因,导致肠道危机四伏。而恰恰相反的是,在冬季,消费者却习惯忽视肠道问题。针对这种现象,近日新浪健康联合一直致力于肠道健康及益生菌知识普及的养乐多发布了《寒冬肠道“微”机报告》,希望通过此次报告,提醒大家冬季更应该重视肠道健康问题。

冬季肠“遭罪”的数据惊人

报告是对新浪健康十一月举行的“冬季肠道四宗罪”微博活动的数据进行整理、分析得出的。报告对参与者的性别、年龄、生活地区、生活习惯等数据进行分析发现,其中转发频繁熬夜、加班,压力山大的人群高达67万余次,转发冬季懒惰不运动的人群也居然近30万次。同时还发现,长江以南地区,男性人群经常熬夜加班,女性人群冬季穿着偏少;长江以北地区,男性人群则多爱喝酒应酬,女性人群冬季不爱运动。

针对报告数据和长期临床经验,上海第九人民医院营养科的张美芳主任指出,肠道是人体重要的消化吸收及免疫器官,还是我们的第二大脑。我们的衰老有一半因素是肠道不健康,因此肠道健康是“肠”葆青春及“肠”寿的不二秘诀。

保持肠道菌群的平衡是维护我们肠道健康的关键所在。偏食、暴饮暴食、精神紧张、过度疲劳、缺乏运动以及冬季气候的改变、气温的骤降都可能引起肠道菌群的失衡。所以摒弃不良的生活习惯、注意冬季保养保暖都显得尤为重要。维护肠道健康,平衡饮食营养是基础,主动给肠道补充益生菌也是非常重要的,同时增加运动量,保持心情愉悦,多摄入膳食纤维也能帮助肠道消化,保持肠道健康,远离“冬季肠道四宗罪”。

冬天,你会喝益生菌饮品吗?

虽然许多消费者已经了解到益生菌的好处,但由于诸如养乐多这种活性益生菌饮品需要冷藏,所以很多消费者错误地认为需冷藏的益生菌饮品是冷饮,不适合在冬季饮用,所以进入冬季后就停止每日补充益生菌的习惯。其实,需要冷藏的活性益生菌饮品并不是冷饮,事实上,一年四季都需要补充益生菌,尤其是在冬季。一到冬天,天气温度骤降、暴饮暴食等现象无时无刻不出现在我们的身边,而这些因素都会使我们肠内的菌群失衡。所以,相对其他三个季度而言,冬天更要补充益生菌。那么很多人一定有疑问,既然冬季急需补充益生菌,为何在冬天还需要冷藏呢?其实冷藏是为了维持菌的活性,活性越强的菌可以越有效地增加我们体内的有益菌,保持肠道内的菌群平衡。如若遇到天气非常寒冷的情况下,可将养乐多在常温中放置半小时左右再进行饮用。但切记益生菌饮品不可加热,这样会破坏益生菌的活性,不能有效到达小肠,抵御有害菌增长,从而无法达到平衡肠内菌群的效果。

肠暖人心,养乐多十年如一日

记者了解到,今年,正值养乐多进入中国大陆十周年之际,此次《寒冬肠道“微”机报告》及之前支持新浪健康的“冬季肠道四宗罪”活动都是今年养乐多冬季肠道健康普及教育的一部分。养乐多根据网友阅读习惯及喜好,希望以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冬季肠道健康的重要性及保护方法有趣、有效的传递给消费者,让更多的人能获得健康美好的生活。只有肠健康,才能长健康!

把健康送给每个人是养乐多自创业以来始终追求的使命。回首十年,养乐多以“预防医学、健肠长寿”的“代田思想”为宗旨,从未间断对肠道健康知识及益生菌科学的教育普及活动。养乐多正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印证这一承诺。据悉,除此次活动之外,养乐多还将通过各种线下社区、学校讲座等活动,广泛普及冬季护肠知识,持续关爱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冬日肠道健康,让更多消费者从益生菌中受益。

来源:中华网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