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一高档酒店婚宴“放倒”近百人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近百人在滁州一高档酒店参加婚宴后被“放倒”,记者从滁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目前涉事酒店饮食部门已被查封,食物中毒病人病情稳定,大部分已经出院。

据滁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10月6日当天,该酒店共有两场婚宴,中午一场26桌,晚上一场32桌,计有约580人就餐。当晚及7日,陆续有72人入院就诊,其中63人接受医学观察及输液等治疗,好转后陆续离开医院。

目前,尚有9人在医院住院接受治疗,没有病重、病危病例。

事发后,滁州食药监部门第一时间约谈涉事酒店负责人,要求酒店方负责发病人员的交通往返、诊疗、误工、营养等费用,做好发病人员的安抚救治工作。目前,滁州卫生疾控部门已对相关食材进行封存送检,结果72小时后得出。目前,涉事酒店餐饮部门已被停止营业,其酒店A级餐饮食品安全量化分级被摘牌。此外,酒店还面临上限经济处罚。(叶素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