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特色小餐饮商机无限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小餐饮常常蕴藏着大商机,由于这类餐饮的运营方式灵敏多样,常常可以依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不时新陈代谢。在迪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晓兰看来,特征小餐饮更容易及时地抓住时髦潮流,迎合群众爱好,及时推出能满足顾客需求的产品,从而快速获利。“特征小餐饮能够让老板轻松运营,由于凭仗特征能够与普通的竞争者区别开来,构成本人共同的卖点。”有着多年特征小餐饮运营管理经历的北京一品世家连锁机构总裁马巍也以为,很多创业者初次进入餐饮就把眼光投向了特征小餐饮,除受资金限制较小(普通不会超越5万元)外,很多投资者看好的正是希冀靠“特征”来快速回收投资。他以本人操盘的项目——一品世家为例剖析:他们曾推出了卤味烧腊坊、奇味骨汤面、乡土情蒸菜馆等极具中央特征的小吃项目,很受投资者关注,其中很重要的缘由在于:这些特征小吃的价钱虽低,但利润较高。据他引见,由于经过了专业的研发、准确的量化处置和规范化的操作,从而使得这些小吃的毛利率均进步10%以上,再加上小吃能够全天24小时运营,台位周转率较正餐快得多,从而使整体利润空间高出正餐很多倍。当然,一个餐饮项目要构成本人独享的“特征”,光靠一两下子是远远不够的,“特征”也需求不时地创新。正如杨晓兰以为的那样:特征小餐饮的一个致命弱点是生命周期普遍不会太长,由于顾客的喜好作风是变化的,时间一长,人们就失去了新颖感。这显然关于投资者或运营者来说是一个不得不思索的风险。关于这一点,马巍表示,一品世家的经历是:“特征”一定是跟进性的,即总部的专家们会在全国转,发现新的消费热点便疾速做出反映,及时跟进,并及时传达给加盟者,而普通的小餐饮仅依托单店的力气是很难做到的。与加盟总部的人成为哥们“特征小餐饮”常常带有很浓厚的中央特征,如何让这类投资项目在当地胜利落地,这也是很多投资者关怀的一个问题。中国烹饪协会快餐专业委员会执行委员、专家委员会委员陈实以为,加盟商首先要学会剖析当地的需求,然后才是选择一个个性鲜明的“特征小餐饮”品牌加盟。投资者在选择加盟品牌时,要留意考察总部的管理才能能否到位、效劳承诺能否可以到位、赢利形式能否具有可复制性等方面。“加盟者增强与总部的沟通也是保证胜利的重要要素”马巍表示,固然连锁总部的菜品或形式很“特征”,但是详细落实到当地市场时,因种种缘由,难免会呈现各种意想不到的问题,这时就需求加盟者与总部及时沟通,寻求总部的协助。

事实上,在很多状况下,投资者在加盟运营过程当中所遇到的问题,归根结底多是人的问题。相比拟而言,加盟总部的一个团队肯定比单打独斗的加盟商更有市场经历。因而在实践运营中,加盟者要学会擅长运用关系,与总部树立良好的沟通渠道,这样问题就容易处理了。马巍倡议:最好的状态是与总部的人成为哥们。这样一旦竞争对手呈现或运营难题呈现,这些哥们般的团队一定会为你出谋划策,把控市场,这样胜利率要大很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