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什么茶去湿气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的身体很容易有湿气,煲**又太麻烦,可以喝些茶去湿气,特别是到了夏季,喝什么茶去湿气呢?平时夏天,如果胃是健康的,建议你喝绿茶,普洱熟茶性温去湿*好,普洱茶生茶性微凉可去*的,菊花、金银花都是清热解毒的。莲心是清*的,不去湿,可以加芡实或薏米、绿豆同煮,既清热解毒又去湿。

  另外,可以向广东地处的居民一样,多喝去湿气的凉茶,其原料为薏米、淮山、茯苓、百合、白术、野菊花、生地、赤芍、金银花等,民间用木棉花、鸡蛋花煲茶也有一定去湿功效,但木棉花在煲之前一定要清洗干净,以防重金属污染。此外,生活中注意穿衣保暖,保持居住环境干燥,加强体育锻炼,宜少吃苦瓜、通心菜等寒性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