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怎么去湿气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宝宝脾胃本身就比较虚,因为湿气侵入容易变得更虚,所以,很多平时不爱吃饭的宝宝胃口更差了,平时胃口很好的宝宝也变得不爱吃饭,综合各种表现,维维就属于典型的脾虚宝宝。她说,一般脾虚的宝宝,晚上睡觉会不踏实,**往往也不成形,长期脾虚会让宝宝胃口差,导致营养吸收不够,造成身高和体重都不达标,一定要重视。孩子怎么去湿气呢?

  要让宝宝湿气下去,才会宝胃口好起来,那么就需要在饮食上得多下工夫。*先,那些不利于消化的东西尽量不要给宝宝吃,比如冷饮、油炸食品、不易消化的糯米等。

  湿气对脾的损伤会比较大,所以,如果孩子*近胃口不好,**建议湿气重的宝宝多吃一些适合的健脾食物。薏仁有健脾的功能,莲子具有补脾和宁心安神的功能,红枣具有健脾益胃的功能,这三种都是常见的食材,也比较容易做。可以单*炖烂了给宝宝吃,也可以一起煮成粥给宝宝吃,都能起到很好的健脾作用。另外,针对宝宝湿气重的情况**还**了山药炖排骨这道菜,具有补脾养胃、生津益肺的作用,而且炖好以后,闻起来香香的,山药又很香糯,很适合给宝宝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