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营养午餐食谱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在儿童成长时期,饮食营养搭配至关重要。除了要吃好营养早餐外,午餐营养也很关键。那么儿童午餐吃什么好呢?下面介绍几款儿童营养午餐食谱的做法,聪明妈妈们一定要学哦!

  一、肉末豆干

  用料:猪瘦肉、豆腐干、蒜苗、姜块、蒜头、料酒、芡粉、油、剁椒及盐各适量。

  做法:

  1、肉末放适量盐,芡粉,料酒搅匀。

  2、豆腐干干切丝,姜切丝,蒜切片,蒜苗切段。

  3、放入适量油,油热后放肉末,炒熟捞出。

  4、放入适量油,油热后放姜,蒜和剁椒炒香。

  5、放豆丝,翻炒后放适量的盐,然后放炒好的肉末。

  6、放蒜苗,蒜苗断生起锅装盘。

  二、蘑菇炖豆腐

  用料:嫩豆腐2块,鲜蘑菇50克,笋片25克,酱油、盐、料酒、味精、鸡汤、香油各适量。

  做法:

  1、豆腐洗净,切成小块,放入冷水锅内。加少许料酒,用大*煮至豆腐周围有小洞时,把煮豆腐的水去掉。

  2、豆腐内加笋片、鲜蘑菇、酱油、盐和清汤,用小*烧20分钟,撒入味精,淋入香油即可。

  三、清蒸红薯

  用料:红薯200克。

  做法:红薯洗净去皮,切成长条备用。将红薯条放入碗中,碗放锅中蒸熟,取出后晾凉即可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