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儿童增高补钙食谱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的身高问题一直是家长们关注的话题,孩子不够高,或者想让孩子**些,怎么办?食疗的方法是*健康的,经常吃一些增高补钙的食物也是有一定效果的,下面介绍一些儿**高补钙食谱给大家。

  一、牛奶蛋黄粥

  原料:大米10克,牛奶50克,蛋黄1/4个,蜂蜜少许。

  做法:

  1、将准备好的大米淘洗干净后放入适量的清水中,上*煮开后开锅后改文*煮30分钟。这个时候再将蛋黄用小勺背面研碎备用;

  2、在大米粥个出锅前将牛奶和蛋黄加入粥内,再煮片刻出锅,加入少许蜂蜜即可给孩子食用。

  二、鸡肉面片

  原料:加工研碎的鸡肉末50~100克,薄面片适量,卷心菜叶末、虾皮汤、紫菜、香油适量。

  做法:鸡肉末还有虾皮一块放入水中煮熟,开锅后放入面片、卷心菜末、紫菜,待煮开后稍加一点香油,即可出锅食用。

  三、猪肝鸡蛋

  原料:新鲜猪肝50克,新鲜鸡蛋—个,大米100克。

  做法:

  1、先将大米在锅内熬到开花为度。

  2、将猪肝制成泥状,用少许食用油炒热备用。

  3、将鸡蛋制成蛋花,与热鸡肝一起放进粥内熬成粥状,待温,调味后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