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夫妇不宜饮“可乐”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的**们对市面上出售的3种不同配方的可口可乐饮料,进行杀伤**的试验后得出结论:新婚男子饮用可乐型饮料,**会直接遭到杀伤,从而影响男子的生殖能力。若受伤的**一旦与卵子结合,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或先天性不足。

他们对新婚女子也提出了忠告,奉劝他们少饮或不饮可乐型饮料为佳。因为多数的可乐型饮料中都含有较高成分的***,***在体内很容易通过胎盘的吸收进入胎儿体内,会危及胎儿的大脑、心脏等器官,同样会使胎儿造成畸形或先天性疾病。

因此,**们建议,新婚夫妇以及想要孩子的夫妻们,除了须禁烟酒外,可乐型饮料也不宜饮用。即使婴儿出生后,婴幼儿和哺乳的母亲也不能饮用可乐型饮料。因为婴幼儿饮用后,***会损害其健康;***也能随乳汁间接进入婴儿体内危害婴儿的健康。 为了下一代的健康,对于这类我国人民群众过去较少接触因而了解不多的饮料,应当慎重饮用,特别是对于进口的可乐型饮料更是如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