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失调长痘痘怎么办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还在为你脸色不停冒出的痘痘感到烦恼,即使用了各种方法祛痘,可还是无济于事。中医讲究*标先*本。内分泌失调多半是引起长痘痘的根本原因,那么内分泌失调长痘痘怎么办呢?

  1、养好饮食习惯:多吃新鲜果蔬、高蛋白类的食物,多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

  2、丰富业余生活: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多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增强体质,放松心情。

  3、调整生理规律:不要经常熬夜,造成内分泌紊乱甚至不足,进而引发其他疾病。

  4、保持健康行为:不乱服避孕药、不随意人流、不胡乱减肥,维护体内雌性激素的平衡。

  对抗内分泌失调长痘痘的蔬菜水果有:*选被奉为美容圣品苹果和号称水果**的猕猴桃,其它还有花椰菜、白菜、绿色蔬菜、番茄、柠檬、草莓、蘑菇、银耳、黑木耳、芹菜、苦瓜、黄瓜、冬瓜、茭白、绿豆芽、黄豆、豆腐、莲藕、西瓜、梨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