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吃什么好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口臭常见于消化系统疾病,如慢性胃炎、消化系溃疡等引起的口臭。还有上*也会引起口臭,下面来看看口臭吃什么好?

  1、生芦根粥。专*因舌干或牙龈肿烂造成的口臭。

  材料:芦根30克,大米50克。

  做法:芦根洗净后放入煲内,加入适量清水大*煮15分钟,隔渣留汁,加入米煮成粥,*****宜每早空腹服用,约5剂见效。

  2、黄瓜粥。专*肝*盛或内湿引致的舌干口臭。

  材料:黄瓜50克,大米100克。

  做法:黄瓜去皮切片,与大米同煮粥,随意服食。

  3、桂花茶

  取3g桂花用水煎煮,然后用这煮沸的水冲泡5g红茶,每天一剂,频频含饮。对于*疗口臭有较好效果。

  4、桂菊茶

  取******6g,然后用开水冲泡,每天一剂分两三次冲泡饮用,该方法适用于胃热上蒸型口臭患者,有芳香清胃的效果。

  5、茉莉薄荷茶

  取5g薄荷和茉莉花,用开水冲泡饮用,每天一剂,分两次冲泡,*疗口臭效果较好,能够芳香除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