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喉咙痛吃什么好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孕妇身体比较敏感和脆弱,易受到环境变化的影响,也易出现喉咙痛等症状。孕妇又不能随便用药,那么,孕妇喉咙痛吃什么好?

  1. 胖大海泡水喝

  孕妇喉咙吃什么好?如果孕妇出现喉咙干痛的症状,可以每天坚持用一颗胖大海泡水喝。泡时注意不要用过热的水,80度的水就好,坚持2-3天左右,可很好的缓解咽喉干痛的症状。

  2、吃降*的水果

  孕妇喉咙痛,很多也是因为上*,此时就可多吃些降*的水果来缓解症状。如梨,香蕉,山竹等。

  3、多喝汤

  不少孕妇出现喉咙痛是因为自身免疫力下降,所以此时也应加强营养,提高免疫力。**食用鸡汤、大骨汤等富含营养的食物,对孕妇和胎儿的身体都很有好处。

  4、多喝水

  有时候孕妇体内的毒素无法排除,也易导致现喉咙痛。所以要说孕妇喉咙痛吃什么好?水是不可缺少的。此时孕妇就应多喝一些温开水,多排尿,排出身体里累积的毒素,也可很好的缓解喉咙痛的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