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晚期吃什么水果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肺癌晚期患者除了常规的*疗以外呢,好的肺癌饮食方法对于肺癌的*疗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所以一定要多吃水果。肺癌晚期吃什么水果好?

  1、猕猴桃能通过保护细胞间质屏障,消除食进的致癌物质,对延长肺癌病人生存期起一定作用,尤适于肺癌病人放疗后食用。

  2、吃什么水果对肺癌患者比较好?,肯定是不能少了葡萄啦,葡萄中含有的白藜芦醇可防止正常细胞癌变,并能抑制已恶变细胞的扩散。

  3、草莓中含有鞣花酸,能保护机体免受致癌物的伤害,尚有一定抗癌作用。草莓有生津止渴的功效对缓解肺癌病人放疗反应、减轻症状非常的有益。

  4、香蕉提取物对黄曲霉素B1等三种致癌物有明显抑制其致作用。而香蕉中含镁、钾元素,有一定防癌抗癌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