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特许经营的变数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根据*近一次英国NatWest/BFA机构的统计:与上年度69家公司从特许经营中撤资相比,本年度的数字只有47家。而其中只有三家是由于经营失败所致,其他的则是因为企业被接管或是由于其他各种各样的原因而放弃了特许经营的方式。出于**特许经营行业总体健康发展的考虑,以上的这些变化确有其积极的意义:其他一些新兴行业体系将会机遇不断,从而为这些行业的市场繁荣**条件。

即使某个特许经营体系出现了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也决不意味着所有受许人都会随之走下坡路。像这样的例子还为数不少,受许人仍能保持良好的经营业绩。甚至即使他们现在已经离开了特许经营体系,他们仍将生意上的成功归功于从前在特许经营行业中学到的经验。

从特许经营个体单位的角度来看,变动的情况毫无疑问更是千差万别。

来自特许人的报告:经营个体单位的变动

受许人

回购

倒闭

特许经营的

合计

的变化

出售/委托

合计

1190

175

660

185

2210

原因:

一经营失败

255

35

220

25

535

一纠纷

65

0

20

0

85

一其他原因

870

140

420

160

1590

从总体来看:特许经营公司发生变动的比例较上一年度增加了18%。在上一年度报道过的此类变动中,有28%的是由于经营失败或发生纠纷,而*普遍的原因还是由于国内经济大环境所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