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AWEAR2011年秋冬时尚发布会震撼登场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更是大幅度的提高,物资生活水平也逐渐扩大到各个领域,而爱美,人皆有之,在物资生活需求得到满足后,精神生活逐渐被人们重视。在时尚与潮流等元素的影响下,服装作为一种展现人们生活精神面貌的渠道,得到了充分的发展。服装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是人们生活中较为热门的话题,对于服装,请关注本站*新消息。

2011年6月2日,rocawear2011年秋冬时尚发布会震撼启动!在黄浦岸边的翘楚之地搭建的时尚炫目的t台上,rocawear为您演绎闪耀星光的潮流之旅。全国500余名商场、加盟商与潮流人士共赴发布会秀场,作为潮流风尚的标志性品牌,特别邀请微博粉丝及其重要会员共同见证rocawear时尚新篇章,体验rocawear2011秋冬炫动之旅。

rocawear创立于1999年,诞生于星光熠熠的美国纽约,创始人是美国嘻哈音乐的教父的jay-z。rocawear凭借将嘻哈文化与音乐时尚**融合的*特魅力,迅速发展为风靡**的潮流品牌的代表,在**25个国家开设了超过3000多家店铺,年销售额达10亿美金。

rocawear品牌男装以大热的骷髅元素为开场,贯穿整个恐怖潮流系列,徜徉异域的民族混搭系列,及彰显品味的都市系列,采用黑白色精致的拼色结构,在新一季的时尚趋势中,注入精心的剪裁。对于女装rocawear依然秉承对潮流女装*特的诠释与主张。运用**性的时尚设计理念,用跳动性感的图形,酷辣的铆钉链条,简约百搭的黑白色系去吹奏动感的炫律。精致细节部分运用甜美性感的蕾丝,闪耀的亮片去雕塑唯美的时光印记,去探寻关于美丽的永恒命题。

rocawear已在上海、北京、成都、重庆、天津、石家庄、南京等地开设店铺,发展情景**。时至今日,美国**潮牌rocawear以其强劲的潮流势头席卷了整个时尚服饰领域。成为了左右潮流时尚风向的又一个新生势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