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百家最好吃餐厅 成都占八成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某网站推出中国100家*好吃餐馆,包括成都多家餐馆。消息发布后,根据某网站的调查,超过6成网友对榜单表示不信任或不同意。成都网友大多认为这些餐馆都是外地人去得比较多,本地吃货却光顾得少。
  
  四川省餐饮协会会长何涛表示,通过评选拉动消费是好事,但消费者*终是用脚来投票。
  
  网友评论:基本都是外地人去吃
  
  近日,某网站组织了70个城市700位专业吃货成立吃货自媒体联盟,选出中国100家*好吃的餐厅。成都的巴蜀味苑老川菜酒楼、夫妻肺片总店、顺兴老茶馆沙湾店等8家店上榜。8家酒店的鱼香肉丝、夫妻肺片、麻婆豆腐、酸菜鱼、回锅肉和烧白等川菜脱颖而出。
  
  昨日,中国100家*好吃餐厅的榜单在微博上持续发酵,引发了成都本地网友的广泛关注。大多数网友对榜单发布表示了异议,认为这个榜单不具有代表性,没有太多的参考意义。
  
  截至昨日下午5时,根据网络上的调查显示,共有78名网友对榜单进行了评论,超过60名网友对榜单表示了不信任或不同意,占参与评论网友的超过65%。
  
  网友“西雪小妖”在网上表示,“作为成都**吃货,表示这个太假了!成都上榜那几家基本都是外地人去吃得居多!成都本地吃货们不会去这几家吃的。”
  
  省餐饮协会会长:投票结果需理性看待
  
  对于该网站的榜单,记者在红星路二段附近咨询了5名市民,4名市民都表示不知道榜单上的餐厅在哪里。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某网站美食频道编辑,该编辑表示,“夫妻肺片总店和陈麻婆豆腐是成都传统名店,主要是外地游客来吃,老成都一般不去,顺兴老茶馆也主要是外地人去,说句实话价格有点高,其他的店都是传统川菜馆,成都多得很。”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咨询了四川省餐饮协会会长何涛,何涛表示,“具体的情况我不太了解,但是通过评选拉动消费是好事。”他认为,对这种投票结果需要理性看待。
  
  全国**餐馆排名
  
  1、西安景德泡馍(牛羊肉泡馍)2、济南城南往事济南风味餐厅(糖醋鲤鱼)3、哈尔滨道台府老厨家(锅包肉)4、北京老北京炸酱面馆总店(老北京炸酱面)5、成都成都巴蜀味苑老川菜酒楼(鱼香肉丝)6、南京章云板鸭店(盐水鸭)7、黄山披云山庄(徽州臭鳜鱼)8、昆明福照楼汽锅鸡饭店(汽锅鸡)9、洛阳管记水席(洛阳水席)10、金华吴师傅汤包店(金华汤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