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餐饮集团全国招募日启动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在北京、天津、哈尔滨、沈阳、西安、青岛、上海、武汉、成都、广州和深圳等超过100个城市同步举行“百胜全国招募日”活动,向以应届大学毕业生为主的年轻人提供1万多名餐厅储备经理的职位,从而掀开2014年百胜餐饮集团在全国大规模招聘的序幕。同时,为方便广大年轻人更好地求职,招募日活动当天,百胜全面开设“本地面试、异地录取”的招募形式,候选人可在自己目前所在地向百胜公司递交求职申请,并在此地完成大部分面试流程,经过录用后,便可到求职意向所在城市入职。这种招募形式省却了求职者需前往求职目标城市面试的舟车劳顿,大大降低了求职者的应聘成本和时间,因此,该活动一经推出,立刻成为热议话题并受到大学生的青睐。
  
  据介绍,百胜为年轻人量身定做的“黄埔军校**人物养成计划”,以更系统的个人成长和更扎实的职业发展培训体系,提升学子对服务行业的认识,未雨绸缪地为年轻人设计符合自身发展需要的职业通路,使年轻人从餐厅“储备经理”开始,锐变到四年后管理千万营业额,带领百人团队的商业**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