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女孩卖雪糕1年赚20万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她没有上过大学,高中学历。瘦小的女孩,卖雪糕一年就*了20万。想了解她的人生经历吗?下面小编**精彩创业故事:24岁女孩卖雪糕1**20万。

这个女孩叫**丽,24岁。;当你逛街时,在长春一家超市的入口处,看到一台制做冰淇淋的机器,如果机器旁边有一个瘦小的女孩,也许她就是**丽。

跑了20趟才敲开超市大门

2000年,**丽高中毕业,无论家里人怎样劝说,她就是不想读书了。随后,在家人的安排下,她到哈尔滨一家物业公司上班。刚开始上班,面对新鲜的一切,19岁的**丽觉得很开心。


但是,一年半后,她觉得工作单一、缺少创意,便决定辞职,打算自己做点买卖。

做点买卖是一个简单的想法,但这个想法实现起来却是波折多多。

想开美容院,想开家小型超市……但由于种种原因,一年半后,她仍闲在家里。

一个偶然的机会,一同逛街的好朋友请她吃冰淇淋,看着从冷饮柜里打出的冰淇淋,她忽然想起了爷爷闲置多年的制作冰淇淋的“**”——可以买机器自己制作冰淇淋卖啊!

标签: 餐饮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