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交流】创业失败的思维误区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之前我们已经写过很多失败的案例,各种创业死法,有不接地气而死,有盲目扩张而死,有团队内讧而死,有资源不足而死,死法千奇百怪,但归根结底取决于创业者的思维方式的错误,才会导致后面各种死法,下面为大家总结容易导致小败局的十种思维误区,每个创业者仔细对照一下自己,一日三省吾身。


思维误区一:过度自信

这类创业者很多产品出身,对于自己的产品,都有着**的自信。谈到竞争对手不屑一顾,从来不把同类的产品放在眼里,问到优势在哪的时候,认为*大的优势在于自己团队,在于人,在于价值观这些比较务需的东西。从来不去追踪对手产品,也认为对手永远追赶不上自己,盲目对技术自信。黑马哥见过一些这样的创业者,更有甚者,对于产品的批评质疑听不进去,认为产品就是*好的,不需要调整。还有诋毁同类产品。如果以及有了以上的思维误区,请*快修正,真正的创业者好的思维态度是要自信,但不盲目自信。要在战略上藐视对手,但在战术上重视对手。能够听得见旁观者对产品的批评与吐槽,能善于学习同类其他产品**的地方,而不是一味的对对手的产品吐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