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创业者要成功必须克服这七大困难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不管在哪个行业,如果你是一位*次创业者,总会有一些棘手的事情摆在你面前。当然你肯定需要义无反顾的朝前走下去。在这里,笔者*先要向这些创业者的勇气致敬。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能克服种种困难。

1、无法预见困难升级


当困难这个词出现在你的脑子里时,你总是希望它可以不出现,至少,从字面上不要出现。实际上困难升级的速度十分惊人,你将经历以下几个阶段:!

*反思你的想法并自我验证内容来自

*问问你身边的人,但不一定是那些知识渊博的人,掌握更多创业信息,请直接访问

*和与你想法类似的人分享

*市场调研

*找一些愿意掏*的合作伙伴(任何类型的供应商)


*交流潜在的前景

*和潜在的投资人沟通

如果你不了解每个阶段的困难水平,当你身处相关阶段时,就会措手不及,*终惨遭失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