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人看中的 创业成功所需要的九种特质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活动现在是****的热。身为一名风险投资人,一直有人告诉我他们想开间公司。

那些成功的创业者——*终成为企业家的人们都是一类人。经过将近28年的约见、合作和指导现在一些*厉害的创业者,我发现了一套能**人们走向成功的特质。!

没有普通的创业者,他们都是在某方面十分特别的人,而那些*成功的创业者们又是**特别的人。无论是他们怎样达到目前成就的个人故事(也许是神童,或是克服困难的某种*特个性)还是他们明确的想要为了追求更好而改变事物的热情——这些创业者身上都会有我想要支持的某些明显的品质。


如果你有想法而且想开一间公司——你已经比其他人**一步了。想要更进一步的话,我建议你把这9件重要“工具”放到你创业者身份的“工具箱”里。


1.拥有一个积极的动机精彩内容源自


你一定会惊讶于来找我说他们想开间公司——且无任何想法的人数。这还不够。*成功的创业者有强劲的热情且必须要改变这个世界。我多次发现那些连续创业家有改变世界的渴望和如何去做的清晰远景规划。动机不能仅仅是对开公司带来的名誉和成功的渴望,这只能是一家糟糕的公司文化的基础,而且这家公司注定无法存活。必须要有的是他们将改变世界的远见、热情和信念。我可以给你**,如果你建了一间很好的公司,回报自然会来。

如果你没有想法或热情,那我的建议只能暂时在别人身上发挥作用了。学会如何驾驭一个工程团队,如何激励和管理人员,或者如何从概念到实施运作一个项目。能在他人身上做到这些的能力是难以置信的珍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