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成功的创业者所具备的13种好习惯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成功,那么对于创业者来说,是否有想过创业成功者的身上会有哪些好习惯值得我们学习呢?


成功是一种习惯,失败也是一种习惯。你的习惯无法改变,但可以用好的习惯来替代。

习惯一:成功者清楚地了解他做每一件事情的目的。


成功者虽重视事情的结果,但更重视事情的目的,而目的的清楚则有助于他达到结果并且享受过程;

习惯二:成功者下决定迅速果断,之后若要改变决定,则深思熟虑。

一般人经常在下决定时优柔寡断,决定之后却有轻易更改;成功者之所以能迅速下决定,因为他十分清楚自己的价值层级和信念,了解事情的轻重缓急,因此能有系统的处理;

习惯三:成功者具有**的倾听能力。

倾听并非是去听对方说的话,而是去听对方话中的意思。倾听的技巧包括:一、倾听时不打断对方的谈话;二、把对方的话听完;三、即使不需要记录,你都可以听出来对方的意思;四、把所有的问题记在脑海,等对方说完后在一同发问。本文来自

习惯四:成功者设定“当日计划”。

成功者在前**晚上或一早就会把当天要处理的事情全部列出来,并依照重要性分配时间。他管理事情而非管理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