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不将上菜做的体面些?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金鸡坐轿财运到,硬菜上桌您铆劲儿造。祝各位福寿安康,幸福吉祥。请客有面子,就来老院子。打道回府……”

近日,吉林市临江门广场附近的一家东北菜馆为塑造餐饮文化,服务员穿着唐装以敲着锣,抬着小花轿并念念有词的喜庆方式为顾客上菜。一些去过该饭店的网友和**朋友圈的网友都觉得这家饭店有特点。

“咚咚咚……215上菜喽!”11日中午,记者来到这家餐厅,看见两名服务员正抬着一个长约1米、高1.3米的红色花轿,花轿里摆着一道店里的特色菜。一位服务员手拎铜锣开道,边敲边报菜名,三人一同走向二楼的包房为顾客上菜。

“这可真够有创意的,去过那么多饭店吃饭,还没见过这么讲究的。”顾客李先生说,看到服务员抬着轿子上菜时,先是觉得特别有趣,又听了一套顺口溜后,用餐前的心情也变得很好。

“为顾客上菜正常拿也是拿,何不做得更加体面有趣些。”据这家餐厅的经理刘丹介绍,这套上菜程序是**为打造企业文化精心安排的。只有在顾客点了店里的特色菜后,服务员才会用这种方式为顾客送上祝福和吉祥。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