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百万进军餐饮业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明报”消息,谢霆锋昨日以“PO朝霆创办人”身份出席活动,同场还有霍启刚及嘉宾主持陈志云。霆锋分享创业经验之外,还一显厨艺,烹调海鲜头盘、黑松露炒饭和甜品。霆锋表示烹饪令他学懂管理和合作,同时透过烹调与儿子互动。

陈志云邀请霍启刚上台试食,未试过当着几千人面前吃饭的他一脸尴尬,不知如何是好,陈志云趁机将他仍未公布郭晶晶怀孕一事摆上台,陈志云笑说:“你试吃先,没问题的,不会影响胎儿,不用怕,就算肚痛也不会影响胎儿!”霍启刚闻言更尴尬,他唯有称赞陈志云体贴,冷不防陈志云以“我不够晶晶体贴”回应,站在一旁的霆锋笑指两人在暗战。

试味后,霍启刚大赞霆锋煮的甜品非常好,陈志云乘胜追击:“因为你家中正发生很多甜美的事。意义重大!”让霍启刚哭笑不得,并表示**发言,唯未因此被陈志云放过。陈志云说:“你一向不发言,只接受别人恭贺!”霍启刚下台时,陈志云更叮嘱他小心不要跌倒,不过他又说:“不过你跌倒都不关事。”令全场捧腹大笑。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