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营销亮点:老板掰手腕会友成风景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一边是围着饭桌猜拳喊码的食客,一边是扑在比赛桌上龇牙咧嘴掰手腕的客人,这一幕就发生在南宁星光大道一家餐馆内。因为喜欢掰手腕,**经常悬赏比腕力,以腕会友。餐馆内这张掰手腕比赛桌,也成为了一道特殊的风景

餐馆内有张不一样的桌子

餐馆**叫文磊,年轻力壮,非常结实。6月30日晚,记者走进这家餐馆时,身着背心的他,露出强壮的胸肌和自信的臂膀,正和一帮圈中好友聊天。据称,南宁现在有一帮经常参加掰手腕比赛的人,他们形成了一个圈子,相互称呼“腕力鬼”。这帮“腕力鬼”都是肱二头肌相当发达的人,他们定期聚在一起相互切磋,今天你赢我,明天我赢他。

“腕力鬼”们聊着聊着,突然起身,朝店内空地中的另一张桌子走去。记者正诧异时,其中两人已经在桌子的两边站好,面对面架好了手腕。原来,这是一张专门用于掰手腕比赛的桌子,他们准备开始新一轮的较量。围观者中,有的打开照相机的摄录功能开始记录,有的站在裁判席纠正双方的手势。

记者注意到,这张专用的桌子,比一般的餐桌要高出许多,桌面上两端各有一根伸出来的钢管,是方便比赛者的另一只手保持抓握,以保持身体平衡和便于使劲。桌面中间,有泡沫垫在手臂的关节处。泡沫已经被磨损严重,证明这张桌子“服役”已久。这群“腕力鬼”两两捉对较劲,双方胀红了脸憋足了劲身体歪斜,直到一方认输后,比赛才算结束。而此时,旁边的食客们觥筹交错,喝得不亦乐乎。

餐馆**是个腕力好手

据文磊介绍,他在上学时就特别喜欢锻炼,尤喜长跑,每天在操场跑一二十圈,风雨无阻。但问到是如何训练手腕力量时,他坚称自己没有针对性的侧重训练,说可能是跑步中频繁的甩臂动作,让自己的手腕有了一定力量。

圈中人们知道的是,大概在3年前,他参加了电视台举办的一期掰手腕比赛,并当过一期擂主。然后,他对这项运动就开始着迷。当时他在建政路经营一家烧烤门面。有**,他突发奇想:何不在门面上放一张比赛桌子,可以随时练习掰手腕?

敢想敢干的他,立即行动。他掌握了比赛桌子的相关尺寸,买来钢材,找人焊接了桌子的框架。接着买来木料,自己动手加工。大概花了500元,他成功仿制了**张比赛用的桌子。只可惜,这张桌子在两年前的**,被执法部门以乱摆乱放为由,没收了。毫不懈怠的他,在新开的餐馆又仿制了第二张桌子,使用到现在。

悬赏召来圈中高手

据一名腕力鬼“**”介绍,今年3月,他经过星光大道时,无意中看到一家餐馆外面挂了一块招牌,招牌上称,若有大力士进店内掰手腕挑战**,掰赢**左手奖励500元,掰赢**右手就奖励2件啤酒。“**”也是一名腕力好手,曾多次参加各种腕力比赛且获得过很好的成绩。他立即将这消息告诉了圈中好友。但由于不知店内**是何方神圣,大家不敢贸然前去,于是怂恿“**”先进店去试探一下深浅。

挂出招牌悬赏挑战的就是文磊。文磊说,他的这一举动,目的就是想认识更多圈内人。结果广告效果不错,区内外的很多腕力**知道这家店面后,都曾进来和**过招,然后成了好朋友。现在,“**”在南宁腕力鬼们的安排下,也勇敢走了进来。

结果,当时状态正好的“**”,赢了餐馆**。**于是请他吃了一顿饭,两人一见如故,相谈甚欢。一顿饭吃完后,“**”也没好意思问**要500元奖金,而且还向文磊引荐了其他的圈中好友。现在,南宁的腕力鬼们,几乎每个月都要聚到该餐馆来,相互较量,权当聚会。而豪爽的文磊,每次都会宴请兄弟们吃一餐。

据称,在今年3月文磊结婚的日子里,他悬赏数千元奖金举办了一个小范围的腕力赛,**名奖金是2000元。现在,他的梦想是,举办一个全区范围乃至全国性的腕力大赛。他还希望在两三年后,能有机会冲击全国**。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