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点评助天津餐饮 将太无二最高成人气商户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天津的发展有目共睹,科技服务业成为天津经济新的增长点,而传统服务业的本地商户也正通过以大众点评为代表的本地生活消费平台等科技手段为自身的发展带来巨大转变。

以餐饮行业为例,据天津市商务部门统计,2011年1月至2012年8月,天津新开业6000多家餐饮店,大众点评最新数据显示,大众点评天津站收录的餐饮商户目前共有1.9万家。餐饮行业只是本地生活服务行业的一个代表和缩影,以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科技在推动传统本地生活服务业向现代生活服务业转变过程中正发挥巨大作用。

大众点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天津居民普通餐饮人均消费价格为57元。知名餐饮商户“将太无二”的人均消费超过了100元。这都无法阻挡“将太无二”在短短时间内成为大众点评在天津人气访问量最高的餐饮类商户。

回顾一路发展过来的成功历程,借助互联网整合营销方式,不仅满足自己不同阶段不同营销需求,而且能通过大众点评直观了解顾客意见,督导自身进步,迅速提高人气并且树立了自己的品牌。

在10月31日举办的大众点评高峰论坛天津站,“将太无二”相关负责人分享称,餐厅在起步时面临的最大的困难是没有品牌。没有品牌对消费者而言就等于没有信誉与保障,所以餐厅的压力非常之大。但是通过合适的平台、营销措施以及自身过硬的菜品和服务,迅速打开了市场。在大众点评,“将太无二”通过高品质的团购吸引大量消费者,再通过电子优惠券和关键词推广对品牌进行持续曝光,并将大量的新客户转化为老客户,延续团购热效应,实现营销效果最大化。

互联网的开放与透明也让商户的口碑和营销效果变得可以衡量。上述负责人表示,从大众点评的消费者点评中,他们可以清楚的观察店内的情况。“哪些要改善,哪些要提升,都是需要我们做的课题。”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