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多元化:KTV+大型自助餐书吧+酒吧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唱K和大吃自助餐可以融为一体,书吧和酒吧也可以是同一家,目前深圳餐饮业接连出现这样的“神奇”多元经营店,提供的也是多元消费体验。

KTV内自助餐能提供300多种菜式

拥有自助餐的KTV在深圳已出现多时,但是拥有堪比金钱豹等级自助餐的KTV是否不多见?皇室派对KTV最近得到不少潮男潮女拥护,曾和20多位朋友前来开派对的丁融说:“没想到这里的自助餐种类那么丰富,堪比一般的自助餐厅了。”据工作人员介绍,该KTV自助餐以餐厅标准打造,能提供300多种菜式。网友小宇则表示:“还有师傅现场将新鲜三文鱼切片,虽然会限量,但比平常KTV强多了。”不过,自助餐69元一位的价格让不少消费者觉得偏高,有团购网站推出的团购价是49元。

书吧、酒吧、餐厅合一,但人均消费较高

同样位于罗湖区,今年1月开张的LEE则以酒吧、餐厅、书吧三者融合的形式让不少消费者觉得新奇。该餐厅独立成栋,内部分为三区,顾客可在书吧看书,亦可在餐厅区点取西班牙小食和意大利正餐,同时还能随时转场至酒吧区大饮。只不过该餐厅人均消费较高,普通主食价格在80元左右,若加上饮品,人均消费将突破120元。刚开业时就去尝鲜过的顾客FIFI认为:“形式和装修非常特别,但如果只作为餐厅性价比不高。”

资深餐饮界人士、nowworkingday老板水月分析:“深圳年轻人多,新类型多元化餐厅才层出不穷,将多形态融合的做法显然是为了满足多样需求,但值得注意的是多形态经营导致的结果可能是精力分散,且深圳消费者务实,就算是多元化餐厅价格也不能制定得过于离谱。”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