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离座2分钟” 将收餐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小编

“如果您离座2分钟以上,请告知服务员,以免被误收餐,谢谢!”昨日,在徐东销品茂某美食广场,电子屏上滚动的一则“温馨提示”引起食客热议。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经过该美食广场时,见几名年轻人边吃快餐边指着电子屏讨论。一个说,这个提醒倒是新鲜实用,“以前吃快餐时,离座买个豆浆回来就见餐盘被收走了,真是哭笑不得”。另一人则认为,如此提示是告诉你“不能随意离开座位2分钟”,有赶客之嫌。

记者随机采访20位市民,其中有14位承认都有过被误收餐盘,但坦言会按照提示做的只有3位。

美食广场执行总经理彭先生说,如此提示实属无奈,过去常有食客因类似的事情扯皮。有些食客吃了一半,出去接电话或者见朋友,一去十几分钟半小时,回来发现碗碟被收走了,就跟店里索赔。他说,推出“离座2分钟”提示几个月来,再没出现过类似误会。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