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快餐频推本土化产品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真功夫宣布启动“中国味道计划”,2012年计划开出约70家新店,强化本土快餐在传承中国饮食文化上的*有优势。对于两大洋快餐*头近年来在本土化产品上的频频出招,真功夫方面评论表示:“我们相信中国餐饮企业更懂得中国味道。”早从今年9月开始,真功夫便开始铺垫其“中国味道计划”,近期连续推出3档香浓口感的新品,包括黄焖栗子鸡饭、宫保鸡丁饭和酸菜卤肉饭,都是家喻户晓的**中国菜肴。

对此真功夫**部负责人表示:“产品从清淡口味向浓香口感延展,这仅仅是计划的一部分。”真功夫方面透露,2012年计划开出约70家新店,并将全部采用***的“中国味道”餐厅设计方案。反观真功夫两大竞争对手,麦当劳和肯德基两大洋快餐*头近年来在本土化产品上频频出招。肯德基先卖油条、烧饼,现在更是卖起了米饭;而麦当劳近期也推出了中式新品五色嫩鸡菠菜卷和五色至牛菠菜卷。有业内人士担心:“洋快餐本土化产品已经模糊了消费者对中餐口味偏好的认知,但如果有**中国人都认为,洋快餐做的中餐并不比中式快餐差的时候,它们的规模效应就占尽优势了。”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