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能手做快餐店的别样开法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美国《消费者报告》进行了一次快餐调查,In-N-Out击败麦当劳、肯德基,当选为全美*受欢迎的快餐品牌。这家创立于1948年的快餐店生意红*,甚至出现人们排队争*、造成交通瘫痪的现象。如今,In-N-Out年销售收入数亿美元,年增长率10%左右,这对于市场非常饱和的快餐业来说,实属难得。

只做少量的事,但是把这些事情做得尽量**,把麦当劳很久以前就摒弃的简单的运营模式坚持做下去、做好,这是In-N-Out吸引顾客、建立消费者忠诚度的秘诀之一。

令人惊奇的是,由于其声名大噪,In-N-Out通常会比同行让消费者等待食品出笼的时间更长。有时人们要等上15分钟才能拿到食物,这通常是快餐业的大忌。但调查却表明他们似乎根本就忽视了等待的时间,在服务快速性这一调查项目上,In-N-Out居然名列**。

当人们觉得对美食的等待是值得的时候,没有人会埋怨,但是如果人们觉得等待食物的时间根本无法获得让人满意的东西或服务,一分钟的等待就会如同一个小时。

In-N-Out的成功经验带给我们的*大启示就是:即使在一个被少数*头垄断的行业中,如果一家企业能始终坚持自己的理念和特色,始终将顾客的需求放在**位,始终严把质量关,始终善待顾客,不急功近利,不走“捷径”,一定能**出属于自己的、别人夺不去的天地。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