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巨头争喝“下午茶”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继各大快餐*头争相开展早餐业务后,下午茶时段也被这些*头们盯上了。昨日,洋快餐*头麦当劳宣布,将在午后2点至5点这一下午茶时段推出冰品、饮料等特价促销活动招揽顾客。而本土品牌乡村基早在去年就打起了下午茶的算盘。

由于餐饮消费高峰期过于集中,午后经常会出现较长时段的“闲置”时段,为了充分利用资源,乡村基也时不时打出下午茶招牌,推出促销产品,增加这一时段的消费。“这和快餐行业争夺早餐市场是一个道理。”业内人士称,对于快餐企业来说,想要提***率,除了开店扩大营业规模之外,就是尽可能延长营业时间。这一点从麦当劳、肯德基纷纷推出24小时餐厅,以及乡村基延长营业时间就足以证明。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