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餐饮大腕群起发力快餐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连锁快餐正步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重庆晚报记者近日走访获悉,因华生园、秦妈、陶然居等业界大腕的加盟,今年本市快餐业将新增门店上百家,从而改写乡村基、肯德基和麦当劳三强并立的格局,呈现百花争艳的局势。

你要开50家新店我就拿7千万扩厂

提起连锁快餐,多数消费者能一口叫出名字的,可能就是肯德基、麦当劳和乡村基。事实上,前年开始,阿兴记就跨出了试水快餐业的步伐,借助**“放心早餐工程”开店,在中午和晚上也做起了快餐生意。而在去年,随着陶然居、秦妈、华生园等纷纷低调入市,本市快餐业今年迎来了规模**的扩张。

阿兴记计划扩店50家

据重庆晚报记者了解,目前,阿兴记集团旗下的阿兴家快餐在本地已有5家店。今年,其新店扩张目标为50家。阿兴记集团董事长刘英透露,将投入5000万元,专事阿兴家的店面、冷链物流和**厨房的建设。江北、渝北、北部新区和南岸、渝中区将成其选址**,社区、医院和学校则是其未来扎根地的依托。

据悉,阿兴家的单店店面将在200平方米左右,其覆盖面为离店1000米距离内的市民。

华生园走复合营销路

继去年试验配送之路后,华生园旗下集早餐、糕点、中西式快餐于一体的*个快餐实体店“华生美”,2月24日在大渡口区壹街购物中心A区悄然开业迎客。

负责华生美快餐店营运的相关负责人坦言,虽目前经营业绩欠佳,“但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培育,我们这种*具一格的复合式产品营销模式,一定会获得良好的经济回报。”

该人士透露,今年华生园集团的快餐店连锁扩张计划是50家,“实际至少新增30家。”渝中区、巴南区和江北区,将成为其扩张新目标。华生园集团董事长刘崇华透露,未来新增的华生美快餐店,面积将设定为70-100平方米,单店投资将高达50-90万元。

秦妈年内要增20家店

去年10月,秦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家以“美食每客”命名,面积约400平方米的快餐店,正式在江北区望海花市亮相。今年1月,其位于沙坪坝华宇广场的第二家店面也开张了。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处于起步阶段,虽然收益还不是很理想,但已有**,且呈稳步上升态势。

尽管对该公司未来快餐项目的发展不愿多发言,但该人士透露,年内,美食每客连锁店在本地将新增20家。“届时,更多有秦妈品牌特色的高性价比快餐可供消费者选择。”

陶然居欲扩生产基地

陶然居去年与世界五百强的罗森便利店牵手后,至今扮演着其便当(即快餐)供应商的角色。

昨日,远在北京参加全国“**”的陶然居集团***严琦在电话里接受重庆晚报记者采访时称,目前,陶然居每天为罗森在渝的5个便利店供应快餐15000-16000份。“今年,罗森在重庆将增加新店30个,届时,我们给他们的供货量,可在现有基础上翻五到六倍。”

严琦透露,为了及时跟上罗森的需求,陶然居准备投资7000万元扩建生产基地,现阶段正紧锣密鼓选址,“估计需要50-100亩的规模。”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