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一餐厅推免费试吃活动:场面有些混乱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餐厅新开张,不少店家都想尽办法要招揽顾客。这不,福州正大广场一家新开张的餐厅,推出免费试吃七天的活动,不少市民一大早就前来等候。***了,场面也有些混乱。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这家餐厅发现餐厅前人头攒动,不少市民前来试吃,在门口排起长队的大部分是老年人。记者了解到,不少老人知道有试吃券可以领,一大早就来了。“儿子儿媳工作忙,我就来帮他们领个券,全家一起来尝鲜”,一名等候的依姆这样告诉记者。

记者注意到,不少市民错失了免费试吃参与券的领取机会后,还纷纷咨询如何领券。一位拿到参与券的顾客王先生说,这种方式挺吸引人,商家既打出了招牌,顾客也尝到了实惠,如果口味好,还可以**给朋友。

另一名顾客林女士则说,领券拥挤混乱的场面,如果处理不当容易造成一些麻烦。她举例说,昨日上午,免费试吃活动的参与券发放时,场面混乱,有人排了几个小时的队都没有*上,现场少数几个人就开始哄*。“来领券的好多是老人家,这么一*,伤到老人怎么办?”

该餐厅姓徐的经理表示,该店推出的免费试吃活动很*爆。对如何应对场面混乱、顾客哄*,他表示,当**午起,他们已经加强秩序管理,每隔5米都有专人负责该区域的顾客排队先后顺序,并请顾客相互监督,自觉排队,以防顾客哄*。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