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厅成婚宴“新欢”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离“五一”小长假还有大半月时间,但婚宴经济已拉开大幕。记者从武汉的几家大酒楼了解到,“五一”期间的宴席多已订满,不少追求时尚的年轻人转而投向了一些自助餐厅。

“上个周末酒席都是全满,两**来摆了400多桌。”湖锦酒楼公共关系总监杨柳告诉记者:“五一、十一的档期都已经订满了,双休日和好日子都已经订到了年底。”

太子酒轩、小南鲸酒楼、三五醇酒店也均表示,年内节假日、双休日的婚宴基本已订满。三五醇人士介绍,“五一”三天假期已经订了530桌,“十一”七天假已经订了1350桌。太子人士介绍,今年**的日期当属2011年11月11日,早在2年前就已经被订了,而十月份的**日期也已排到了2012年。

据悉,今年酒席的价格普遍上涨了10%-20%。如湖锦婚宴的每桌价格为1180元起,比去年上涨了百余元;小南鲸每桌价格在880-1500元,而去年*低价为780元。小南鲸人士介绍,现在的消费者除了注重菜品以外,对场地也越来越重视,对空间、布局提出很多要求。

此外,记者了解到,越来越多的年轻新人开始垂青于自助餐厅。金鲨海鲜自助北湖店左女士介绍,仅3月份就接了几十场大型预定,其中不乏300多人的婚宴。**豹自助餐厅人士也透露,刚刚接了一单婚宴预订。武汉市饮食服务处处长龚新华认为,自助餐婚宴在国外是主流,在国内市场有很大的潜力,但目前传统中餐厅仍然是主流。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