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微博开拉餐饮企业 多数企业尚有疑虑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据知情人士反映,各家门户微博争先恐后邀请名人入驻之后,开始将目光转向中小企业。近日,北京市多家餐饮企业开始频繁接到门户微博工作人员的电话邀请。

据北京市一家糕点企业反映,他们近日已经连续接到几家自称门户微博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邀请他们免费开通微博,并帮助他们进行相关认证。微博工作人员表示,小企业可以通过微博积累用户,发布招聘、打折、订餐等信息,通过微博进行病毒式传播,“微博的传播效果要优于分类信息、社区等网站”。

除此之外,有的门户微博还通过相关协会向企业普及微博营销理念。11月26日,新浪微博联合北京西餐业协会,宣布与商用Wi-Fi服务商迈外迪合作,在迈外迪全国6689家店面开展为期3个月的免费品牌及商铺介绍活动。

多家餐饮企业表示,他们以前经常接到企业建站、搜索等业务**电话,像微博这种“天上掉馅饼”,主动找上门的好事还不多见。不过,由于他们不太了解互联网,他们一是担心微博言论不可控,给他们带来负面影响。二是担心微博的营销价值到底有没有宣传的那么大。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