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餐馆八折禁玩手机活动消费者接受度不高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亲朋好友聚餐,席间众人纷纷低头玩手机,这一幕早已随处可见。武汉市南湖花园一餐馆顺势出新招,凡顾客来店吃饭,自愿上交手机寄存者,结账时可享八折优惠。

3 月10日中午,记者来到位于恒安路新千家街路口的邻家食堂酒店,只见大门外横幅上写着:凡进餐时间自愿将手机寄存者八折优惠。“这个优惠从没见过呢,进去试下。”正在附近办事的李女士看到横幅,十分好奇,走进店内,点完菜后将手机主动交给**陈群兵。“要是有电话进来了怎么办?”李女士问。“为了不打扰您吃饭,原则上希望您把手机调成静音。不过我们可以在来电话的时候通知您。”陈群兵说。

李女士对此十分满意:“这个举措不仅实惠,而且能让大家专心吃好饭。”

这个点子是**陈群兵想出来的。身为多年厨师,他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边吃饭边玩手机。“其实,这样会影响胃酸分泌,不利于消化。”陈群兵说,一方面为了顾客有一个安静单纯的就餐环境,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招揽顾客,该店于一个月前推出了这项优惠。

不过,目前选择主动寄存的顾客,每天只有七八位。“好多人已经离不开手机了,虽然我一遍遍宣传专心吃饭的好处,顾客从心理上能够认同,但配合做的不多。”陈群兵说,希望能以此来慢慢培养顾客良好的就餐习惯。

标签: 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