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员也多才多艺 看餐厅的娱乐精神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小编

现在受顾客追捧的餐厅大都充满娱乐性,具有娱乐精神的餐厅,每个服务员都多才多艺,变魔术、脱口秀、表演……顾客一顿饭吃下来,可谓是惊喜连连!

北京ABC主题餐厅酒吧,这里环境宽敞明亮、舒适而又现代,以绿、黄为主色调。墙壁上装饰的银色闪光幕布颇具舞台效果。

记者发现,在这里就餐的顾客会不时发出感叹,一个服务员在记者点好餐之后拿着一副扑克牌走到我们面前,当着我们的面开始洗牌,让记者抽出一张牌之后,将剩余扑克牌依次放在餐桌上,并告知我们:“可以随时喊停。”记者在他放了几张牌之后叫了停,与服务员同时翻开各自手中的牌,发现是一样的红心A。

据了解,餐吧的全部服务生及调酒师均受过特殊培训,会变魔术、脱口秀、脑筋急转弯、讲笑话、表演、戏剧、小品等,亦受过英语、粤语的训练,其正式名称为艺人服务员。艺人服务员可随时随地表演,如客人入座时,变出一束鲜花来给客人一个惊喜;利用客人点单后,等菜的时间讲笑话;客人付帐时,当面将钞票带走,随即又使钞票出现,给客人开个小玩笑。

标签: 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