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顾客监督:长沙一餐馆开设“厨房开放日”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每个月20日设置‘厨房开放日’,欢迎**、顾客、同行的监督、检查和学习!”长沙海鲜**品牌-徐记海鲜***徐国华的**显得底气十足。

“食品安全涉及老百姓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作为一名餐饮人我深感责任重大,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推动行业共同健康发展。”徐国华说。

【**】每月开放厨房,接受社会监督

“餐饮行业门槛低,因此食品安全把控难度*大。”徐国华表示,作为餐饮行业的长沙海鲜**品牌,徐记海鲜必须有义务、有担当来**老百姓的食品安全。为此,他深感身上责任重大,每一步都走得小心翼翼、如履薄冰。

为了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徐记的食品安全,与同行共同探讨推进食品安全管理模式,徐记海鲜决定每个月定时举办“厨房开放日”活动,欢迎**部门、顾客、同行来监督、检查和学习。

“社会各界人士都可以到我们门店报名来参加。”徐国华说,要做长沙海鲜**品牌,要树立**基业,就要敢于身先士卒,以行动来践行**。

目前,徐记海鲜遍布长沙的9家店,以及西安的4家店,已经全面开放了“厨房开放日”。用监控设备对厨房每天实行监控,在餐厅大厅和包厢的显示屏上,面对顾客全程公开食品的制作过程,做让消费者吃得放心的食品。

“在未来,我们还计划推进‘透明厨房’模式,在接下来的新店里消费者就能体验到。”徐国华介绍,届时消费者坐在餐厅就能看到厨师的操作和食材加工过程,真正让顾客对从原材料到加工管理的过程做到透明放心。“我们也希望将自己的行动推广到整个餐饮业,促进行业服务与品质的提升,共同成就餐饮行业繁荣。”

标签: 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