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快餐需本土化 餐饮地域差异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将模特出身的张亮捧成*****男神,不仅是因为1米87的高个儿和中国米兰时装周**人的光环,特有的**厨艺更是融化了无数女粉丝,在《爸爸去哪儿》里大秀厨艺的他,被起绰号“亮长今”,但大厨也有败笔,节目中就曾把韭菜馅饼煎糊了。

张亮是粤菜厨师,从未接触过面食的制作,这充分证明地域差异对饮食产业链的影响是全方位的,这也是中式快餐连锁化发展面临的*大困境。一方面,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节奏的加快,使人们对餐饮业提出高品质、快捷化的双重需求。另一方面,中国饮食习惯的*大差异又阻碍着餐饮行业标准化运营模式的导入。如何在差异化的困境中突围,中式快餐经营者陷入集体性思考。

“干部不领,水牛掉井”,沉寂之中,将“个性化效劳”的先进经营管理思想运用到连锁中式快餐行业,开启了中式快餐业特色化经营的序幕。尚客优品总部管理人员向我们介绍道,“‘个性化效劳’的根本意义在于为顾客供给具有自己特征的差异性服务,以便让承受效劳的客人有一种自豪感、一种满意感,然后留下深入的形象,并赢得他们的忠实而变成回头客”。个性化效劳的经营逻辑非常符合中式快餐的发展业态,果断提出“非标准化”的概念,以开放包容的态度进驻全国市场,不仅实现了食材的本土化,更实现了厨师的本土化,而人的本土化是*根本*深刻的本土化。


标签: 中式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