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A▪麦客基:如何选择合适的快餐品牌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烹饪协会发布的2013年度中国餐饮市场分析报告显示,2013年全国餐饮市场收入25392 亿元,虽然增长速度有所下滑,但餐饮行业仍可以说是*大的行业之一。近些年,快餐行业的发展突飞猛进,**餐饮遭遇寒冬更为快餐**了扩张的机遇。当然,从快餐经营的角度考虑,加盟连锁快餐品牌是*快捷、*保险的选择。

纵观当前的快餐行业,复杂多样的快餐品牌就连行业人士都会感到眼花缭乱,更别说外行投资者了。基于快餐种类的多样性,各自的品牌定位和经营种类也有很大的区别,选择适合的快餐模式就显得尤为重要。

传统的西式快餐起步早、发展成熟,但意味着较高的加盟门槛和资金投入,如肯德基,麦当劳,中式快餐以健康美味和符合消费者就餐习惯广受青睐,一些中式快餐品牌从菜品到装修等各个方面并不输给洋快餐。那么有没有一种快餐品牌,是集合中式和西式快餐为一体呢。2014年,KFA麦客基三店合一休闲餐厅强势登场,**西式快餐、中式营养套餐与意面匹萨的**结合,三合一休闲餐厅的问世应需而生。

对于快餐店的选址,大多数人认为只要位置好、客流量多就能经营好,其实这只是经营者一厢情愿的想法,一味追求好的地理位置还会增加成本。选址与经营模式有很大的关系,选择了合适的快餐模式,店面的选址也就有了目的性。选址是由模式来定,模式决定了餐饮品牌定位:客户是谁,客户在哪,客户要什么样服务,模式决定了开店需要的资源和能力。

吸引回头客是一门学问,快餐因为价格不高,所以就更加注重翻台率。从快餐品牌自身来讲,提高餐厅的菜品、环境、服务等,也能给顾客留下好感。KFA麦客基在菜品上精益求精,西式快餐和中式快餐的特色融汇了不少特色美食,而且实现菜品快速更新换代,不断推出的创新菜满足了消费者的新鲜感。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不论是单店还是连锁都更倾向于新媒体的营销,官网、微博、**、移动客户端都成为拉拢顾客的新形式,通过与消费者的互动增加辨识度,赢得信任。

如今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快餐店不仅运营模式不同,而且经营菜品各异,在快餐的品牌化发展道路上还有很长的路,*终经得起市场检验快餐品牌才是投资者的*选。当然,科学合理的运营,提高消费者的就餐体验值,快餐店才能获得**发展。

标签: 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