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制舌尖浪费 中式快餐连锁的春天来了!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抑制舌尖浪费,中式快餐连锁的春天来了!自从去年**餐饮遭遇寒冬,餐饮行业进入了重新洗牌的阶段,逐步回归到理性消费的轨道。“舌尖上的浪费”不仅存在于**餐饮,也存在于普通的中餐馆。

一直以来,中国人讲排场、比阔气、爱面子的不良风气造成的食品浪费现象普遍存在,大吃大喝的风气备受诟病。近日,****办公厅、***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的意见》,提出要进一步推行科学文明的餐饮消费模式。这一文件的颁发对以中式快餐为主的大众餐饮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政策的扶持将进一步加快真功夫、尚客优品等品牌连锁中式快餐的发展。

大众餐饮发展迎春天

为了**粮食安全,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的意见》中强调从各个环节加大力度抑制食品浪费。鼓励餐饮企业积极发展大众餐饮,提供标准化菜品,方便消费者自主调味,推行商务餐分餐制,发展可选择套餐,多提供小份菜。倡导一料多菜、一菜多味,物尽其用,避免浪费食材。这项决策有利于大众餐饮的发展,更具性价比的中式快餐连锁也迎来了发展的春天。

菜品合理搭配合理消费

中式快餐连锁*大的特点就是菜品的标准化,地方化菜品的推出符合当地消费者的饮食习惯,多样化的菜品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消费者可以随意搭配套餐,既营养丰富又经济实惠,还减少了不必要的浪费。

了解更多中式快餐连锁相关商讯请进入>>

标签: 中式快餐连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