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12家的士餐厅在银川启用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3月17日,记者从银川市城市客运交通管理处获悉,经过合理筛选,银川市*批共有12家具有一定经营规模的**饭馆加盟的士餐厅,其中兴庆区9家,金凤区2家,西夏区1家,目前各餐厅已经正式启用,可初步解决出租车司机停车难、如厕难、就餐难等问题。

“我们店专门针对的哥的姐推出了10元自助早餐,15元自助午餐和晚餐,而且不限量供应。”3月17日中午,金凤区一家的士餐厅悦来家常菜郝经理对记者说。记者在该店看到,各种经营证件齐全,饭菜进货台账完备,餐厅环境整洁卫生,一些市民正在就餐。下午13时许,在兴庆区一家的士餐厅哆哆味拉面馆内,几名出租车司机正在吃饭,他们对餐厅的服务纷纷表示满意。的哥林先生说,吃饭和停车是他*头疼的事,现在有了的士餐厅,困扰他们多年的难题终于得到解决,也去了他们的心病。

记者了解到,所有加盟的餐厅均与客运管理处签订了诚信服务协议,并**给予的哥的姐一些便利和优惠,比如饭菜有折扣,免费提供开水、停车位、卫生间、修车工具和一些简单的医疗用品等。在12家的士餐厅中,*大一家可同时容纳150人就餐,*小的也可容纳30~40人,主营早餐、煲仔饭、面食、炒菜、快餐等食品,可满足的哥的姐的不同口味,饭菜折扣都在8.5折~9折之间,部分餐厅甚至24小时营业。

银川市客运管理处副处长田新平表示,目前的士餐厅相关信息均已发布在全市出租车GPS导航系统上,的哥的姐应注意查看。如果运行良好,客运管理处会考虑增加的士餐厅数量,利用现有社会资源,尽可能为出租车驾驶员就餐、停车、如厕提供便利;而对于不履行服务协议的的士餐厅,将取消其资格。

标签: 的士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