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夜菜】梅干菜蒸排骨

2014-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夜菜,今天开始年夜菜咯,好快啊,转眼又过年了。这是我们在徐州的**个年。2014年我们完成了从上海到徐州的大转移,并成功落户扎根。还收获了一生*重要的礼物——我们的俩宝贝。

今天这道菜,作为年夜菜的镇桌大菜,**是色香味俱全,而且很漂亮,金黄的荷叶夹,红彤彤的排骨,香喷喷的梅菜。用荷叶饼夹梅干菜,那是一个美味啊!我做了两盘子,一点没剩下。

2013年夜菜原料:

排骨两根 梅干菜适量

【配料】:

葱一段 姜一块 干辣椒四个 八角一个 鱼丸或者虾丸五个 发酵玉米面团

【调料】:

盐 老抽 生抽 白糖

2013年夜菜做法:

1,排骨焯水,葱姜切碎,干辣椒水浸泡后切段。八角掰开。梅干菜泡好洗净备用。

2,锅里放油,小*煸炒葱姜八角。出香味后放入排骨,干辣椒。排骨微微黄即可。

标签: 2014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