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店老板分享开甜品店创业心得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看看这家甜品店**创业心得吧,与大家分享下!来到到明华甜品培训快两个月了,很偶然、也很自然的就作出了这个选择。说是偶然因为我放弃了从事多年并乐于其中的地产行业;说是自然却是因为甜品一直就是我创业启动的一个选项,因为我期许着早日实现自我创业的机遇!人生这样的十字路口还是多不胜数的,只要你用心去感觉,选择无处不在,但我自问自己的个性在地产的发展始终有限,所以我毅然选择了走上甜品的道路,当然地产还是可以兼顾的!但是我为什么会考虑甜品事业呢?*浅显的想法就是甜味是人类*容易接受的口味,甜品能够让人松弛神经,更可滋润五脏六腑,使人容光焕发、精力充沛!我还发现爱吃甜品的人开朗、阳光,所以我认为他是个阳光事业!

来到明华,看到了很多创业者!让我自惭形秽的是看到的创业者85年后的居多,甚至93、94年后生陆续登场了,想着年近30的自己,还有90年生至今仍沉溺于网游的懵懂弟弟,不禁深思,曾经认为自己总是同环境中*小的我忽然发现自己都快“不朽”了!在明华的日子里,每天都能看到来来去去的各式男女,尽管他们很年轻(当然也不乏年长之人),甚至有些仍不谙世事,但创业的**与勇气都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明华的同学们选择了甜品事业,一个甜蜜而快乐的事业!当然他们不一定是奔着甜蜜与快乐而来的,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看到了甜品事业的“*途”,这不能够说心态俗,只是现实一点而已,人生在世总不能够说清心寡欲的走完清高的一辈子,还是为了谋求更***的生活拼搏着、追寻着,或创业或就业。但纵观**现在有那一份工作能够让自己十分满意的呢?大学生毕业后找不到事做已是社会诟病,为什么?高不成,低不就,说到底还是心态问题,但是说到创业,大学生们可都是摩拳擦掌的,大学城内各式学生创业多不胜数,格子铺、奶茶店、服装店等,或大或小的让他们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路。低学历的社会成员也不在少数,我们就是典型的代表,当然社会也给予了充分的就业选项,苦力、进厂、文职、技术、销售,还有其他就不一一枚举了,不过这几个选项倒是很具典型意义!苦力只要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还是有**的,但风险在于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很快就被机械所取代了你的就业岗位;进厂稳定就是*的少一点,而且时下*大的下岗群体来自于此;文职轻松得像个白领,但其中的苦闷也是蛮多的,*好还是快快找个人嫁了算;技术是很多人的**目标之一,但很要求机遇,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在一个领域里面达到登峰造极的;销售就是我的选项啦,我一直都认为他是低学历人群**出人头地途径,总结一下:“月薪过万不在话下、风流快活理所当然、吊金龟婿*容易、创业就业全凭自己!”但其中痛苦是综合上述所有职业弊端所不能比拟的,压力、脸色、奔波、被拒等,个个足以让你产生轻生的念头,夸张了点,呵呵,但这行业做好了的人多为人中龙凤,做得不好饥肠辘辘而且还不在少数,这高压的环境说实在还真是不宜久留,*好就是积累了启动资金早点回头是岸吧!说了那么多足以感觉到地球的危险了吧?所以我们都需要为自己未来的道路做好每一个选择,早日建立属于自己的事业吧。

标签: 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