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无比的宴客菜诸侯排骨的做法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天感觉特别的幸福,尤其对于自己父母,从未有过的幸福感充满着自己的身心。因为感觉自己是一个非常幸福的孩子,从小到大父母没有强迫自己做过任何事情,父母给予了自己充分的尊重。今天给大家分享一道几分钟就能搞定的快手料理【懒人诸侯排骨】,无论是下班回家做还是周末宴客都让你轻松搞定。

食材:肋排 500克、诸侯酱 1汤勺、姜片 少许、色拉油 1小勺、高汤 少许、生粉 少许

诸侯排骨的做法:

1.肋排切成小段,加入少许蒜粉诸侯酱与生粉抓均匀后腌制半天。

2.快锅中加入少许色拉油,炒香姜片,加入排骨炒变色后加入100毫升高汤。盖上盖子上压后,小*8分钟,打开盖子烧至汤汁浓稠即可,食用前撒少许芝麻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