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招】蟹黄豆腐的做法

2013-03-19来源 : 互联网

有时候记忆会藏在食物里,不论岁月如何变迁,沧海还是桑田,只要那盘菜端到你眼前,熟悉的味道就会唤醒沉睡的记忆,故人与往事便一幕幕浮现。打开锅盖,蟹黄豆腐扑鼻而来,仿佛又回到了那段妈妈教我做蟹黄豆腐的的日子……

蟹黄豆腐的做法用料:

日本豆腐 360克

咸鸭蛋:3个

虾仁:20克

蟹**:20克

油:适量

蟹黄豆腐的做法步骤详解:

1.日本豆腐从中间划开,放在清水浸泡片刻后取出切片。虾仁、蟹**解冻,蟹**切片。咸鸭蛋去壳,取出蛋黄置于小碗中,用勺背碾成泥状备用。

2.锅中放油烧至五成热,倒入咸蛋黄泥,小*翻炒至起泡,再添适量清水,改大*烧。

3.水开后放入日本豆腐、虾仁和蟹**拌匀,烧开后再煮1分钟出锅。

Tips:日本豆腐比较容易碎,取出后过一遍清水,会好处理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