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 :海棠湾的惬意之选

2013-02-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尼古拉斯自1999年加入凯莱酒店管理集团,在中国10余年的时间里,他见证了中国旅游酒店事业的发展,其后与三亚凯莱酒店结缘。

**视野 中国风格

今年是凯莱酒店集团成立的第二十个年头,迅速发展的势头让人欣喜,如今集团已迅速地在全国范围内外铺排迅猛的发展态势,并布局了国内和**的有效发展战略计划。而今的凯莱集团凭借其特有的“**视野、中国风格”的经营管理模式在中国本土市场散发着*特的魅力,逐渐成为名声响彻中华的酒店集团。

二十年来,凯莱酒店集团通过行之有效的发展战略,实现了在国内外的迅速扩张,麾下酒店已经逐步在国内外市场中占据越来越高的市场份额,并享有较高的品牌认知度。对于未来,尼古拉斯意味深长地感叹道:“随着凯莱未来计划,将更多地**国内具备发展潜力的城市领域。这将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伴随着凯莱酒店集团投资并洽谈酒店项目的不断增多,计划在未来三年实现管理60-70家酒店的目标将指日可待。”

超越期待 永不止步

在中国工作了十年的尼古拉斯,在回*岁月往事时显得无比地激动,他很骄傲地说道,“过去的十年里,我经历了非常激动人心的过程,见证了中国以惊人速度发展旅游酒店行业。”他表示,这种快速的发展为整体的行业提出了一些挑战——酒店房间数量的增长,迫使基础设施需要不断适应。此外,酒店之间的竞争,更需要避免恶性的价格战。海南为旅游业提供了非常好的条件,同时也需要创设更多的新资源来吸引源源不断的游客。

“我很自豪地**着一个富有**和相当敬业的团队。在三亚充满竞争的酒店市场中,我们的团队不断挑战自我,对我们而言,充满竞争力鞭策着我们更高水平地服务客人,让我们的服务,我们的住宿,我们的餐饮永远超越客人的期望。”而尼古拉斯诚挚地表示,他一直对以前的导师充满感怀之心,他阐释:“宝剑锋从磨砺出。作为一个**者,我和团队一样会迎难而上,倾听团队成员的想法。我也相信联合每个团队成员的力量,会取得更加**的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