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饺子——吃出妈妈的味道

2013-01-15来源 : 互联网

北方过春节有吃饺子的传统,但各地吃饺子的习俗亦不相同,有的地方除夕之夜吃饺子,有的地方初一吃饺子,北方一些山区还有初一到初五每天早上吃饺子的习俗。可见饺子寓意深厚,对于北方人来讲,吃饺子俨然成为人们表达辞旧迎的一种方式。

东方饺子王是一家***饺子馆,很多地方都有相应的连锁店,今天我们要**的这家就是哈尔滨道里区**大街的一家东方饺子王。

这里的水饺都是“现做的”,通过“透明工作室”能看到店员的操作全过程。这里的饺子馅儿也是****,种类相当的齐全。黄瓜虾仁水饺“清淡可口”,黄瓜的香气把虾仁的鲜甜“烘托得****”;三鲜水饺“必点”,馅心鲜美,咬下去“有汤汁”,味道“**棒”。还做东北菜,**烧鹅“皮挺脆”,酱骨架“分量很足”。店里服务员也非常的热情,饭点的时候,人尤其多。

“ 交子” 即新年与旧年相交的时刻。饺子就意味着更岁交子,过春节吃饺子被认为是大吉大利。另外饺子形状像元宝,包饺子意味着包住福运,吃饺子象征生活富裕。那么,还等什么,带上你的家人、朋友,包住幸福,走向富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