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万里长城非好汉 不吃全聚德烤鸭真遗憾

2013-01-15来源 : 互联网

中华*****——“全聚德”,创建于1864年(清朝同*三年),历经几代全聚德人的创业拼搏获得了长足发展。全聚德烤鸭历史悠久、蜚声中外。其烤鸭特点是:刚烤出的鸭子皮质酥脆,肉质鲜嫩,飘逸着果木的清香。鸭体形态丰盈饱满,全身呈均匀的枣红色,油光润泽,赏心悦目。配以荷 叶饼、葱、酱食之,腴美醇厚,回味不尽。

“不到万里长城非好汉,不吃全聚德烤鸭真遗憾!”去过北京的人,要是不去爬长城,不去全聚德吃一次正宗的北京烤鸭,那就不算真的去过北京。全聚德的烤鸭已经成了北京的一张名片,不论是接待外宾,还是给中外游客**北京美食,全聚德的烤鸭一定必不可少。

在百余年里,全聚德菜品经过不断创新发展,形成了以*具特色的全聚德烤鸭为**,集“全鸭席”和400多道特色菜品于一体的全聚德菜系,备受各国元*、**官员、社会各界人士及国内外游客喜爱,被誉为"中华**吃"。敬爱的***总理曾多次把全聚德“全鸭 席”选为国宴。

全聚德和平门店就是根据***总理生前的指示选址兴建,开业于1979年5月1日。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餐厅使用面积近4000平方米。内设各种规格宴会厅40余间,*大的宴会厅可容纳500多人,全店可接待2000多位宾客同时就餐,是世界*大的烤鸭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