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茶集团:弘扬巴渝茶文化 打造知名茶叶品牌

2012-12-31来源 : 互联网


  28日上午,第十五届重庆名特优新产品迎春展销会在重庆**会展中心开幕。在这里,既能买到香肠、腊肉、汤圆等传统年货,也可以选择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产品尝尝鲜。更有重茶集团携旗下拳头产品进军本次展销会。在本次展销会上重茶集团特推出九折优惠,团购更可享受八折到八五折的优惠。

  巴南银针·***明前茶

  “巴南银针”是重茶集团旗下核心品牌之一,拥有27年历史,曾荣获第六、七届“中茶杯”“中国名优茶金奖“、“重庆**名茶称号”等众多荣誉。据介绍重茶集团参加本次展销会*重要的还是为销售铺路。根据年末需求重茶集团有针对性的推出了“巴南银针·***明前茶”新年特惠,原价每50克46元*,现在市民只要花30元*就可以购买到。更有20元四袋的低端茶供消费者选购。

  定心·人自远

  重茶集团前来参展的产品除“巴南银针”外*重要的还是“定心”。“定心”是08年重茶集团推出的**品牌。原料产于海拔800-1200米的巴渝茶山,由经验丰富的采茶人,在严格限制的采摘时间内,一搬是二月下旬到三月份挑选新鲜、饱满、细嫩、完整的*芽,经过19种复杂手法交替炒制而成。在将*芽采摘下来后经过人工挑选根据*芽的质量又将“定心”分为三类,分别是:“决策”“智库”“境界”。据本次展销会重茶集团负责人介绍“定心”有三个特征:**,“定心”只选用*芽,对*芽的要求很高,在清明前一个月的时间进行采摘。第二,用玻璃杯泡茶,可以明显的看到“定心”会一根根的立起来。第三,“定心”入口后,回甘性好,具有浓郁的栗香味。 曾荣获第七届重庆市“三峡杯”**名茶奖、“**名茶”金奖、茶业博览会名优茶评选金奖等称号。

  据了解重茶集团现今在重庆已有七家专卖店,在2013年到2014年公司的重心还是将放在重庆主城,力图将主城专卖店扩大到20家,并对重庆主城各大商超实现绝大部分覆盖。并实现全国**“定心·人自远”这一品牌诉求。因“定心”的**定位在重庆市外以一线城市为主,打造知名茶叶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